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學習委員發言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學習委員發言稿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競選的是學習委員。在平常的生活中,班裡有同學遇到了難題,我會去幫助他。可能有人覺得我在說假話,那我就告訴你,班上人那麼多,我不可能全都教,總要一個一個教,實在不信你可以去問問我教過的同學。今天能在這裡參加競選學習委員的演講,我很開心,因為我覺得我能做好這個工作,下面我向大家介紹一下我,讓大家更了解我。

  我有許多愛好:唱歌、跳舞、畫畫……其中我最喜歡跳舞了,每次舞蹈考級都能拿優。我盡職盡責,因為是組長,所以我每天都會按時檢查同學們的作業,從不徇私舞弊。無論是檢查作業還是收作業,我都做得井井有條、一絲不苟。所以請大家相信我。

  如果我競選成功了,首先會自己做好榜樣,好好學習。然後我會和同學們一起努力,把那些不好的學習習慣、不好的學習態度都排出去。如果競選失敗了,也沒關係,我會繼續努力,爭取在下次競選中勝出。

  同學們,請相信我,投給我你們這神聖而又寶貴的一票,給我一個機會吧!

  謝謝大家。

 五年級:冰雪之舞

您正在瀏覽: 競選學習委員發言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學習委員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