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大家都看過《西遊記》,裡面的孫悟空神通廣大,會騰雲駕霧,會七十二變,總是在關鍵的時候變來變去,迷惑妖怪,解救師傅和師弟。如果你會七十二變,你想變成什麼呢?我一定會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我姓魏,所以我叫魏悟空。

  魏悟空的“八十天環遊地球”開始了。我先來到一個小鎮,那裡的人非常窮,只有一些微薄的土地,還經常由於不懂種田的技術造成收成很少,有的人家乾脆是顆粒無收,一點糧食都沒有。我想反正我有七十二條命,少一條也沒關係,於是我變成了許多的糧食分給了人們。我還變了很多糧食種子分給他們,並教會他們如何耕種,如何施肥,灌溉,保證他們個個學會了耕田技術,以後他們就可以用自己的雙手和大腦過上豐衣足食的日子。

  接着我又來到一個村莊,那裡正在鬧蟲災,可惡的蟲子把農民的莊稼都吃光了,老百姓們唉聲嘆氣,叫苦連天,卻一點辦法都沒有。我立刻變成了殺蟲劑,對着這些蟲子一陣“掃射”,轉眼間,成千上萬的蟲子全部趴在地上死光光了。可是還有有些狡猾的蟲子躲在洞里不肯出來,我又心生一計,變成了一隻蟲子來到洞里,對他們說:“哥們,快出去吧!外面有好多好吃的東西,香噴噴的米飯,肥而不膩的紅燒肉,可口的飲料……我話還沒說完,他們已經是饞涎欲滴,有的口水都留下來了,一股腦的沖了出去。我哈哈大笑,又變回殺蟲劑,把他們全殺了。

  最後我竟然穿越時空來到了八路軍VS小日本的戰場。看到小日本用大炮,刀槍對着八路軍得意的哇哇大叫,我非常氣憤!小日本,侵略別人的土地,濫殺我們的同胞,你們還有理了!瞧我的,我立刻變成幾架坦克,衝著小日本開了過去,打得他們屁滾尿流,一個勁地喊:“饒命!饒命!“哈哈!太過癮了!

  我的八十天環遊地球很快就結束了,在這八十天里,我變來變去,幫助了許多需要幫助的人。怎麼樣?我這個魏悟空也很厲害吧?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