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體育委員演講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體育委員演講稿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

  我叫吳佳怡,我很榮幸站在這個講台上參加這次的班幹部競選,我競選的職位是體育委員。今天,我之所以能在這裡參加競選,是因為我的實力得到了老師和同學們的肯定,我也相信自己是個合適的人選

  有健康的人,便有希望,有希望的人,便有了一切。——阿拉伯諺語。一個人要是沒有了健康就沒有了希望,沒有了希望就意味着死亡,要想擁有健康就得多鍛煉。達芬奇曾經說過:運動是一切生命的源泉。體育課讓我的身體和精神世界更健康、更有活力!我喜歡運動,喜歡體育這項科目,我的體育成績在班裡已經是名列前茅了,我也曾為班級的體育做出貢獻,給班級增添了榮譽,我其它科目的成績也是數一數二的,我還具有非常強烈的責任感,熱愛班級,關心同學,有了這些優勢,我有信心擔任好這項職務。我雖然從未擔任過體育委員,但能力是鍛鍊出來的,經驗是積累下來的,我會從失敗的經驗中學習,如果我做某些事情欠考慮,同學們可以跟我提出來,我一定虛心接受。

  如果我能當選體育委員,無疑這又是一次絕好的鍛煉機會,我認為這並不單純意味着榮譽,在我看來這更是一種責任,我將以良好的精神狀態,大膽地管理班級體育事務,使班級的體育課更加多姿多彩。我會與同學們積極溝通,努力尋找提高體育成績的好辦法,讓我們班的體育成績再上一個新台階。我還會和大家一起多組織有趣的體育活動,比如跳繩比賽、足球比賽等,讓同學們在緊張的學習之餘,放鬆身心,勞逸結合。

  如果競選不成功,我也會積極配合,為了班級良好的體育生活貢獻出自己的努力!

  我的發言結束,請大家支持我,把你手中神聖而寶貴的一票投給我吧!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選體育委員演講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體育委員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