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忘不了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忘不了她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我周圍,也許是親人,也許是路人,也許是鄰居……總有人會給我留下深刻的印象。下面就讓我介紹我心目中留下最深刻的印象吧,她就是——清潔工阿姨。

  清潔工是我們平時所見的人,她們不怕酷熱嚴寒,颳風下雨,都始終默默地守在她們的崗位上。

  有一天,我走在上學的路上,看見一個身穿橘色衣服,手握着乾枯的掃把,在那裡默默地掃着我向她的方向走去突然有灰塵撲面而來,我小聲的嘟囔囔的地說:“掃地又不洒水,切!真沒有文化!”果然,清潔工阿姨,好像聽見我說的話,抬頭望了我一眼,我以為她要罵我,但是她沒有這樣做,而是低下頭唉聲嘆氣。

  我真想說:“阿姨對不起,我不應該這樣說你。”然而,我並沒有這樣做而是快步得走開了。

  到了家的時候,我為我今天的行為感到了慚愧。我想清潔工阿姨每天從街頭到街尾,每天早出晚歸,不就是想把這個城市變得乾淨整潔嘛!她應該得到人們的敬佩!

  清潔工每天早出晚歸的。她們不似教師,軍人,醫生……但是她們的責任心的高尚品質是值得我們學習,她們也值得我們去敬佩和尊敬。

您正在瀏覽: 我忘不了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忘不了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