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就是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理想,當然,我也有一個理想那就是考進北電,成為演員,我知道這個夢想對我來說有多麼遙不可及。同學總是說我痴人說夢,做白日夢。好吧,我承認我多麼想證明我自己可以實現理想,有好幾次我的眼裡湧出了淚花,多少次想放棄。習慣了,習慣了別人對我的指指點點,習慣了,我一遍遍告訴自己,習慣了就好。何必在乎別人對我的指點,對我的嘲諷。我已經淡了,忘了。現在我的腦海里只有努力學習,考上北電,成為名副其實的演員。一次,唯一信任我的朋友—肖思琪在別人對我的理想嘲諷以後走過來對我說:”趙雯惠,你不要輕言放棄,不要把他們的話聽進去,你要相信自己,不管你怎樣,我都會支持你,永遠。聽了她的話眼淚再一次從我的眼睛里流了出來。我決定:不管夢想有多麼遙不可及,我就是我,不會在意別人輕視的語言,做好我自己,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隨便,何必再在乎呢。我知道,我會努力的。希望看到這篇作文的人,不要隨便轉載,謝謝合作,這是我自己的親身經歷請不要隨意嘲諷,畢竟我還有尊嚴。希望有過類似經歷的你們也要和我一樣振作起來。

  黑龍江哈爾濱延壽縣公安小學五年級:趙雯惠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