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願意像大海一樣模仿天空的湛藍;也不願意像朝霞一樣抄襲太陽的火紅。我就是我,我要張揚自己的個性,活出自己的風采。我是一個比較開朗的男生,和班上學習好或不好的男生都打成一片,有時也和女孩子玩。自然惹來了不少流言蜚語,但我不以為然。我認為,那只是一些人的思想在作怪罷了,我,想玩就玩。記得剛學寫作文的時候,老師總是說要寫長篇幅,,可俺認為篇幅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主題明確,首尾統一,內容充實。潘長江不說過一句話嗎?”濃縮的才是精華的”要做到精華,免不了經常修改作文,這也是寫好作文的必備事務。“發憤識遍天下字,立志讀盡人間書。”是我最鍾愛的一幅對聯。我從小喜歡讀書,從幼時媽媽給我訂閱的《幼兒智力世界》,到少時的《格列佛遊記》;從凡爾納的《海底兩萬里》,到曹雪芹的《紅樓夢》等等都是我的最愛。科幻類,冒險類,古典類,我都喜歡讀。書可以餵飽飢餓的靈魂嘛!看到這裡,你們一定以為我是書獃子吧!不,我也喜歡玩,五子棋,飛行棋,跳棋我都喜歡,羽毛球也是。不過,我在體育方面的確不是高手。我在困難面前永不退縮;在失敗面前永不氣餒;在成功面前永不驕傲!因為我是一個自立,自信,自強的人。我奮鬥的目標就是“更高更快更強”。我就是我,做一個獨一無二的我,我要向全世界吶喊:我是最棒的!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