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值得回憶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值得回憶的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值得回憶的人

   一年級的時候。一天,聽老師說:“有一個同學要轉來,是一位小女孩。”我高興極了,心想:這下可有人和我一起玩了。

   第一天,我便去找那個新來的女孩。我敲了敲寢室的門,開門的正是那個小女孩。她打開門,上下打量着我這個陌生人。我發現了她的腳受傷了,她見我站在那兒發獃,就讓出路來,讓我進去。我剛要進去,忽然,她腳崴了一下,身子很快向旁邊倒去。我急忙去扶她。她站穩以後,厲聲說:“請你不要扶我!”頓時,我好像當頭澆了一盆冷水,心裡真不是滋味:這小女孩真厲害,我好心去扶她,她連聲謝謝也不說。

   過了幾天,我在路上碰到了她。這一次,我很友好地和她主動搭話:“你叫什麼名字?”“我叫吳青,你叫我青青好了。”我發現她今天情緒很好,剛要和她聊幾句,身邊正好有一個椅子,我就讓她坐。忽然,她的臉色又變了,嚴肅地對我說:“我不需要你的照顧!”說完,她轉過頭,看着窗外,我再和她聊天,她就不理我了。不過,看着她的背影,我好像找到了一種很可貴的東西。

   後來,她為了治好腳,轉走了。臨走的時候,她送給我一句格言:只有先戰勝自己,才能迎接更大的考驗。是呀,吳青正是用這句格言時時刻刻要求自己,戰勝自己。吳青,你用言行教育了我,我會永遠記住你。

您正在瀏覽: 一個值得回憶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值得回憶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