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值得回憶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值得回憶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書桌上有一個很普通的相冊,它是綠色的。朋友都說它太丑了,勸我把它扔掉,但裡面保存着我快樂的童年,所以我連一頁也捨不得扔。

   翻開第一頁,有一個穿着紅色游泳衣,紅色游泳帽的小女孩,那就是小小的我,我那時還不到三歲。

   記得媽媽那次是去北京進修,爸爸帶我來看媽媽。媽媽和我,爸爸,孫雨姐一家去北戴河玩。那裡的風景特別美,但是我還小,感覺不到,只覺得海很大,也很藍。

   忽然,我掙脫了媽媽的手,奔向淺海區,我在那裡快樂的玩着。這時一個浪頭鋪天蓋地的打過來,媽媽嚇壞了。飛似的跑過去救我,可是已經晚了,我被海浪吞掉了。一會兒我浮上了水面,媽媽趕緊跑過去,我哇哇大哭,媽媽卻笑了。笑完后,媽媽把我緊緊地抱住,哭了。當天我很早就睡了,早上媽媽眼睛又紅又腫。後來我才知道媽媽那時苦笑,而且媽媽昨晚沒有睡而是看管着我。

   啊!多麼偉大的母愛,多麼難忘啊!

您正在瀏覽: 值得回憶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值得回憶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