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個地方值得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地方值得去!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聽說神仙居山好、水好、風景好,我們慕名而去,欣賞這大好光景,也順道拍幾張照片,攝影留念。

  神仙居果然名不虛傳,這山、這水、這風景、美不勝收,讓人眼花繚亂,讚嘆不已,這一草一木。一花一鳥,無不充滿神秘感,為了探察這神秘感,我們沿着石砌的小路向前進,首先出現在我們面前的是將軍岩,將軍那頭,那眼和那嘴,別說有多美麗了,不論遠看近看,左看右看,這將軍的頭總是那樣逼真、形象。我連忙拿起攝像機,咔嚓一聲,拍下這美景。

  我繼續向前走,等待我們的是神筆畫天,一座高高的山峰直入雲層,如擎天柱一般支撐着天,仔細瞧瞧,底下粗,上面被雲包着,多像神筆將白雲、將藍天畫出來,這神筆畫天還有個美好的傳說,相傳,盤古開天時,覺得萬物灰暗暗,缺少色彩,就拿出一支筆,蘸了些顏料,他把天畫成藍的,把太陽畫成七彩的,雲畫成白的……,畫完世間萬物時,盤古感到有些累了,把神筆往邊上一扔,倒頭就睡,說來也巧,這支神筆正好落在仙居的神仙居景區內,久而久之,化成了一座山峰,這麼好的風景不拍,就吃大虧了,我又拍下一張。“這神筆真神奇,要是我有一支就好了。”我暗暗地想。

  我們身邊的樹也由松樹變成柏樹,又變成松樹。看,那就是飛天瀑,雖然不大,很小很細,像一條從天上飄下的銀線,走過一些石樁,越過一些石塊,我們來到了瀑布前,瀑布下有一個深水池,水清又清,底下的小石子也看得清,站在池邊,一陣涼風吹來,將瀑布吹得東搖西擺,如細絲、似輕紗。

  神仙居的瀑布最為有名,飛天瀑、天柱瀑、天外飛瀑、十一泄瀑布……其中,我最喜歡十一泄瀑布,每當我們山窮水盡疑無路,懷疑地前進后總會柳暗花明又一村,,發現另一個瀑布,在十一個瀑布中,象鼻瀑最為奇特,水從西罨寺流出,翻越而下,排山倒海,又快又猛,水勢浩大,聲音震耳欲聾。

  美呀,神仙居,這個地方值得去!

您正在瀏覽: 這個地方值得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地方值得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