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兒值得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兒值得去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讚美這兒並不是秀麗的大好河山,也不是著名的名勝古迹。而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小村子??聯山。

  春季來臨,山上的竹子,果樹們都穿着嶄新的綠衣裳,在山中跳起了優美的綠舞蹈。一眼望去,給人一種清新,舒暢的感覺。風一吹來,綠葉們猶如波浪一樣,翻騰起來。雖然這裡沒有富麗堂皇的“牡丹”,也沒有花中皇后的“月季”,但着里卻有一些不知名的小花,密密麻麻地撒落在草叢裡,跳着優美的花瓣舞,散發著陣陣清香,不時還招蜂引蝶來嬉戲,不由得為春天增添了一道美麗的風景線。

  夏季是酷熱的,但我們這兒荷花池卻成了人們消暑的“盛地”池塘里,微波粼粼的水面上開滿了千姿百態的荷花,有的已經展開“花裙”在陽光下迎風起舞,猶如一位少女;有的半開半合,卻顯出了自己獨特的風味;有的還是花骨朵,含苞待放,好像在積儲力量為日後開放做準備。這時一些調皮的小蜻蜓立在花尖上,不由的人想起“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的詩句。當然,荷葉大哥也不示弱,他們在夏日顯得格外的綠,個個猶如碧綠的大玉盤,盤中不時還能瞧見粒粒珍珠般晶瑩剔透的小水珠,十分美麗。

  秋季也是個美不勝收的季節。你看,秋姑娘帶着她寶貴的特色來到了我的故鄉,田野里,一片金黃,猶如稻的海洋一般,稻桿也像農民伯伯的腰一樣笑彎了。山上的果實們脫下綠衣穿上金黃的夾克衫以及外套,掛出含羞的果實十分誘人,我們這些小讒貓便去山上去摘那令人口水直流的果實。嘗一口,啊,甜滋滋的!於是,每個人都爭先恐後,七手八腳的摘了起來。連年齡最小的也不甘示弱,無論是被刺傷了都很開心。有的時候,太陽公公看到農民伯伯那麼辛苦收割稻子時,便不由的笑開了嘴,獻上自己的一份美麗的禮物??晚霞。為秋天獻上了自己的一份力。

  冬季也算不錯。田野里已無夕日的稻子,只留下了一個個可愛的稻草人為單調的田野獻上一份小禮物。這裡偶爾也會被雪覆蓋的,當陽光斜射下來,雪便會含羞地化成水藏進水中。

  這兒一年四季各有千秋,難道不值得去嗎?

您正在瀏覽: 這兒值得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兒值得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