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個地方值得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地方值得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去年的勞動節,我和媽媽一起隨團去紅原大草原這個美麗的地方玩耍。

  在我心目中,草原應該是一望無際,長着綠油油的青草的地方。每個地方都有可愛的小綿羊。可是我到了那裡一看,哎!只見草原上光禿禿的一片,只有零星的一些氂牛在光禿禿的地面上啃着草樁。後來我才知道草原上的草在二、三月份最茂盛。不過,本地新鮮的空氣、晚上滿天的星斗也讓我回味無窮。

  到了那裡,令我刻骨銘心的是那次騎馬。我和媽媽先各自選了一匹高大的馬騎了上去,然後幾個當地的老婆婆牽着馬帶我們去遛。草地上到處都是坑坑窪窪的,馬兒的腿高一腳、低一腳的艱難地踩着,而且一腳踩下去就泥土四濺。坐在馬背上的我真是驚恐不已,生怕從馬背上摔下來。在牽馬老婆婆的鼓勵下,我用手緊握韁繩,用雙腿輕輕地夾馬的肚子。不一會兒,我慢慢適應了,我讓牽馬人把繩子放了,讓我自己騎。我慢慢學會了,就在草地上跑了起來。後來,在媽媽給我的照片上我看到了我騎馬的樣子,真神氣!

  三天後,我們回到了龍泉。不久,離大草原不遠的地方——汶川地震了。也不知道那裡受到的影響大不大,在那裡居住的人們還好嗎?5.12快到了,我衷心的祝福那裡的人們幸福吉祥!

您正在瀏覽: 這個地方值得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地方值得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