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走遍天下電腦為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遍天下電腦為侶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你獨自駕舟環繞世界旅行,如果你只能帶一件東西,你會選擇哪一樣?是一個掌上遊戲機,一部電腦,一輛摩托車,還是一個音樂盒……

   似乎很難做出選擇。

   如果你問到我,我會毫不猶豫的回答:“我會選擇一部電腦。”

   我在環遊世界的時候可以查到很多東西,隨時隨地的幫我解決問題。一部電腦,既是一位博學的老師,又是一位親密的朋友。

   打開電腦,就像走進一所學校,就像與一位博學的老師相處,你問到什麼問題她就認真詳細的給你最全面準確的回答。比如到了大森林,可以查到什麼植物有毒,什麼野味能夠享用;什麼地方可以宿營,怎樣面對猛獸;什麼動物可以接近,什麼動物不能接近……

   比如到了一個陌生的國度,可以查到那裡的地圖,可以了解當地人的人口情況,當地人的風俗習慣,當地的生活禁忌……

   比如到了大沙漠,可以查到在沙漠里怎樣自我保護,怎樣找到水源,怎樣找到食物,什麼食物可以吃,沙漠有沒有居民……

   比如到了海上,可以查到什麼魚可以吃,怎樣辨別方向,怎樣取暖,怎樣更加安全……

   只要你能想到的,在他那裡都可以給你最好的答覆。

   電腦還是一個隨叫隨到的朋友,忠實地為你服務,卻從不與你鬧矛盾,也沒有任何條件。它可以給你送來輕鬆的音樂,給你帶走疲勞;他可以送來千里以外的訊息,讓你走遍天下,工作不耽誤;他可以讓你一邊享受旅行的快樂,一邊擁有工作的充實……

   電腦,我最忠實的朋友,也是我最博學的老師,走在天下,他是我的最愛!

您正在瀏覽: 走遍天下電腦為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遍天下電腦為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