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個人,我要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人,我要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人,我要說

這個人,我要說,說他的兩大特點,讓大家都來認識他。

他叫張沛。是個胖胖的、矮矮的大男孩。別看他一副老實樣,可逗笑了,他的故事數也數不清。

特點一:做事不經大腦。他最不擅長的就是數學,不是不認真聽,而是理解能力差——聽不懂,粗心大意已是家常便飯。上次,老師發給我們每人一張表,讓我們填寫自己的身高、體重等一些東西。等我填完表后,再看看同桌張沛填的表:哇!張沛寫自己的身高是155米,成了巨人了,我忙給他指正。他急忙在“1”後面添了個點,又在米前面加了個“厘”字。噢!1.55米厘米,比蟲子還要矮。笑得我眼淚都快流出來了,他也不好意思地笑了。

那天課間休息時,我和前桌在閑談。我們說到2010年地球就要毀滅了,張沛也連聲附和,說道:“嗯,再過12年吧!現在是2010年,12年後我們就上天了。”“哈哈哈……”四周的同學都哈哈大笑起來。連數都不會數,2010到2012才兩年,讓他一說,我們又多活10年,我肚子都笑疼了。

特點二:做事肯下功夫、刻苦、樂觀。別以為他沒有優點,其實他的優點也不少呢!先說他肯下功夫吧!數學題他反應慢,理解力差,可他毫不氣餒,每天都趴在課桌上認真鑽研,真到懂了為止。同學們笑話他,說他笨,他一點也不生氣,只是努力再努力。

考試無論考多少分他都不太在意。有時我沒考好,心情不好,他還在一旁開導我呢,說我比他學習好的多,他羨慕我,還要向我學習。我真佩服他的樂觀、開朗。

聽了我的介紹,他一定認識他了吧:張沛——一個開朗、認真又幽默的大男孩。 以下為引用的內容:

您正在瀏覽: 這個人,我要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人,我要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