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寒寒這個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寒這個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寒寒這個人很奇怪,在炎熱的夏天,別人都想着去吃好吃的冰淇淋,而寒寒卻不是,她是吃一點也沒有味道的冰塊。那有沒有原因呢?當然有了。第一,雪糕有色素,而冰塊沒有;第二,就是因為個人習慣嘍! 

  寒寒這個人,還是一個膽小鬼。在晚上,如果你讓她在門口坐一會兒,他肯定會變成一個“鼻涕蟲”。讓你哭笑不得。 

  寒寒這個人,特怕臟。媽媽讓她把家裡打掃打掃,她一定會找接口開溜;就算是把她給留下了,她會賴在地上不起來,真是讓人沒辦法。 

  寒寒這個人還是一個電視迷,記得有一次,寒寒邊看電視,邊洗腳。洗完后,把洗腳水當成了洗臉水,就這樣,連水臟不臟都不知道。就為了這事,還疑心了好幾天呢! 

  這就是寒寒,你知道了嗎?其實還有很多很多好玩的事情,說也說不完。 

  哦對了,你們還不知道寒寒是誰吧?對了,就是本姑娘我!

您正在瀏覽: 寒寒這個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寒這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