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這個人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這個人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這個人呀,有一頭刺蝟似的頭髮,一雙不太大的眼睛,一隻小小的鼻子,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雖然其貌不揚,但是同學們都和我關係不錯,他們都說我很怪,與眾不同。 

我這個人呀,怪在興趣愛好。往往,女同學的Hoppy是唱歌畫畫跳舞之類的。男同學則是體育電腦動畫片之類的。我愛數學,我愛數學,我愛一切與數字有關的東西。同學們給我一個綽號:數學。我愛F1,為了看F1大賽獎,我常常“開夜車”到10點鐘。那一個個速度,一個個積分,那一個個排名,讓我心動神移。F1使我與眾不同。我愛奧數,我感到做奧數是我人生一大樂趣,我競爭,我努力,我勝利。奧數使我與眾不同。我愛股市,那上上下下的曲線圖,那大大小小的漲跌幅……全是數字。“寶鋼股份”上漲了我高興,“蘭花科創”下跌了我傷心。股市使我與眾不同。還有天文,生物,化學……都是我的最愛。 

我這個人呀,怪在學習。我看書怪,媽媽總是說我一直在看書、看書,都成書獃子了。有一次,老師教了巴金寫的《繁星》,順便講了巴金的著作《激流》。頓時,班級里掀起了《家》、《春》、《秋》熱。我也想方設法地買了這三本書,一連幾個晚上不知疲倦地讀。從鳴鳳自殺到覺慧出走,到覺民抗婚,到周報成立……跌宕起伏的情節讓我迫不及待地讀下去。讀到幾個高潮處,我情不自禁地流淚了。我為舊社會對女子不公而憤怒,我為鳴鳳投湖自盡而惋惜。看完了,和其他同學談談心得,互相傳看讀後感……我讀得很快,幾天幾夜就讀完了。我常常為一本好書而不能自己,讀了一遍又一遍。讀書使我與眾不同。 

我這個人呀,怪而與眾不同,與眾不同而怪。

您正在瀏覽: 我這個人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這個人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