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顏奕琪這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顏奕琪這個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顏奕琪這個人呀,個子中等,體育也不好,特瘦,每次奶奶見到她準會來一句,“哎呀,怎麼還這麼瘦?快來快來,吃點兒東西……”她自然是班級里最瘦的,無論誰跟她比都覺得自己胖了。

  她在老師面前一言不發,上課舉手一次已經是非常非常難得了,但只要熟悉的朋友一來,她的話就像流水一般,止不住得對你湧出來。有沒有什麼好看的書?昨晚作業寫到幾點?下課玩什麼……朋友和她在一起不愁無話可說。

  她不會講笑話,但很會聽別人講笑話。她的閨蜜就是個很會講笑話的人,一天到頭地聽她講,無論怎樣的笑話都會笑(雖然有時候壓根沒聽懂),因為講笑話的人一旦把別人給逗笑了就心滿意足了,她很了解這一點,每次做什麼事都一笑而過。

  她在外面是個乖乖女,在家裡就發癲了。周末的時候,一有空閑時間她準會拉着妹妹玩遊戲,什麼斗獸棋,微信小遊戲,捉迷藏……玩的不亦樂乎,媽媽總來催快寫作業。等玩夠了,頭一扭,寫作業去了,丟下了那個“殘局”。

  等一下,忘記介紹這傢伙的外貌了。齊刷刷的留海,不長青春痘,不戴眼鏡,眉毛少,一頭烏黑馬尾辮,皮筋永遠是黑色的。

  在這一堆特點中,她還喜歡看書。一旦她迷上了哪一套書,她可以一天之內看完(一套書有十幾本),吃飯的時候看,刷牙的時候看,睡覺前也爭取看幾分鐘,媽媽一來催,趕緊放一邊兒,寫作業去了。在學校,課間有空就看,大家應該學習她這種犧牲玩的時間看書的精神。

  顏奕琪這個人就是這樣。說到這兒,你會奇怪我為什麼會這麼了解她,很簡單,因為我就是這個顏奕琪呀。

您正在瀏覽: 顏奕琪這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顏奕琪這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