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這個人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這個人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這個人呀

 重慶市涪陵區 實驗小學六年級二班 黃倩玲

  我是一個比較膽小的人,我天生就愛哭。我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小小的鼻子,靈敏的耳朵和一張不愛說話的嘴巴,這就是我。

  我從小就愛看恐怖片,愛聽鬼故事,但後來又很怕,晚上睡不着,不敢關燈。一閉上眼睛,腦子裡就浮現出鬼的身影。我趕緊用被子把頭蓋住。我怎麼也睡不着,一直睜着眼睛,可我還是抵擋不住困意,睡著了。我做了一個噩夢,夢見我的頭被魔鬼擰下來了。我醒來后,被嚇得半死。

  每當周圍很安靜的時候,我就會很害怕,同 時,我的聽覺也會非常靈敏,有一點風吹草動,我就會立刻離開這個地方。

有一次,我和張瑞娟、沈韻、陶文星、黃詩榆到森林公園去鑽山洞,我以為山洞很好鑽,我就答應了。

  我們坐五路車到了森林公園,買了5跟蠟燭和一個打火機,因為那個山洞很黑。我們爬上山坡,來到了山洞前,我說:“別去了吧,我好像聽到了什麼聲音。”她們說:“沒事,我們來過好幾次了。”我們進去了一點的時候,突然看見一個白色的東西,我說:“我們還是快走吧,可能有鬼,我先走了。”我跑下了山坡,她們也跟着我跑下來了。她們說:“上次楊若蘭也說看見一個白色的東西,不會是骨頭吧。”我說:“不管是什麽,我下次在也不來了。”

  我就是這樣一個人。

  指導教師:彭凌雲

您正在瀏覽: 我這個人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這個人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