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個人真讓我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人真讓我煩惱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他,我那淘氣的表弟,讓我非常非常的煩惱. 

  他,眼睛透露出天真的,活潑的目光.一雙"朝天鼻"對着任何人,嘴巴小小的,總是說出幽默的笑話.別看他平常表面上很乖,其實他要多淘氣有多淘氣. 

  有一次,我去表弟家玩,一進門,表弟就站到門口迎接我,我說:"喲,怨家變了另一種態度了."他笑了,說:“你待會就知道了.”我一走進門,腳剛邁進第一步,碰到了一根繩子,我一看離地上還有2分米的繩子,便用腳拉了一下,並同進說:“你們家還有繩子?突然,頭上掉下來一個盆子和許多水,把我變成了‘落湯雞’!”原來表弟用繩子把裝着水的分子吊在門前,一拉繩子水盆就掉下來了.我才回不定期神,追着表弟圍着桌子轉圈,表弟一邊跑一邊說:“這叫水沖豬肉……” 

  吃完飯後,表弟走來走去,一會兒拿繩子,一會兒拿剪刀,我問:“你走來走去幹什麼?”表弟被嚇得流汗,他顯然不想讓我們知道他在幹什麼:"飯後走一走,活到九十九.”這句話從他嘴裡出來,說著,他帶着我玩電腦,說實話,我並不喜歡玩,但看着他看到我不想玩有點想哭的樣子,就答應了他,可我剛坐在椅子上,沒多久就“啪”的一聲,我把椅子坐爛了,我的身體掉在地下不知有多疼,我差點叫出來,毫無疑問,是我表弟做的,我在追他的時候問:“怎麼弄的?”“用繩把木板堅固在坐的下面,用剪刀剪一點點,厲害吧!這叫剎那間摔法,名稱第三十七計!”“好啊你,看我追到你后就用三十七計……” 

  這就是那讓我煩惱的人.

您正在瀏覽: 這個人真讓我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人真讓我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