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5.12——我要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5.12——我要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2008年5月12日,在四川汶川地區,發生了建國以來比唐山大地震還嚴重的自然災害——8.0級大地震。至今,因為這次災難的來臨,死亡人數達到了五萬八千多人,十九萬人受傷,這個數字簡直不敢想象,網站上那慢慢攀登的數字,令人揪心,令人難過。

  這次大地震中,傷亡慘重,讓無數人喪失了生命。一些孩子,失去了雙親;一些父母,失去了兒女,那些在地震過後潸然淚下的人,那些失去了最親愛的人的人們,心裡無限的傷痛?……就在今晚的新聞聯播上我就看到了一幅非常感人的景象,一個不到半歲的吃奶嬰兒,在大地震來臨的一剎那他的媽媽用着身軀護着她的孩子免受傷害,為了孩子能獲救,為了能生存下去。在臨死前,她把她的乳頭放進孩子的小嘴中,默默地祝願:“吃吧,吃吧,一定要堅持下去,一定會有人救你的!”當我們最可愛的人民子弟兵抱起孩子的一瞬間,孩子哇哇地哭了,好像在哭訴:“媽媽,媽媽,你在哪?我要媽媽!”在場的所有人都流出了悲傷的眼淚,在母親的手機上,有着這麼一句留言:“孩子如果你活下來,你要記住媽媽永遠愛你!”我由衷的感嘆到:“世上母愛是最無私的,母愛是最偉大的!愛的力量是無窮的!” 

  每天全國各地都掀起了為四川獻愛心活動,大家都紛紛捐錢,捐物。也有許多志願者為災區捐血,捐血處每天都排着一條捐血長龍的隊伍,我真想長一雙翅膀,馬上飛到災區,為災區人民貢獻我的力量!世界各地也為我國災區紛紛伸出援手,貢獻出愛的力量——大愛無疆 

  四川不哭,中國挺住!在愛的感召下,我堅信四川一定能重建你們的美好家園,明天會更加美好!四川加油!中國加油!

您正在瀏覽: 5.12——我要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5.12——我要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