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5.12驚魂一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5.12驚魂一刻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此時,電視機的搖擺與水泥漿灰落地的聲音混合在一起,更讓人忐忑不安:咚咚。沙,沙。我立馬意識到這就是地震。女同學一個個面色鐵青,用手矇著嘴巴,一副驚嚇的樣子,我怔住了,緊皺眉頭,手緊握鋼筆,心裡彷彿兔子在亂跳似的,不知該怎辦。 

  老師立刻叫我們出門,我使出吃奶的力氣往外跑,一出門,便看見“5D班”的牌子掉在地上了,頓時一驚,嚇出一陣冷汗,沒有想到地震的威力那麼大。伴隨着尖叫與恐慌,我飛也似的到樓梯口,大家都爭先恐後的下樓梯,而我此時腦袋在膨脹,腿腳在酥軟,心中在害怕。樓梯左右搖擺,我緊握主欄杆,似乎天旋地轉,感覺就像坐翻滾列車似的。我兩三步並着兩步跨,不料一不小心,我踩滑了,摔在樓梯口,我想哭,第一次覺得自己的無助,我很急,害怕房子垮掉,害怕同學們踩着我,汗水瞬間浸透了我的衣衫。就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站在拐角的老師,一邊大吼:“小心,別踩着他!”一邊撥開人群衝過來一下抱起楞楞的我。容不得思考,剎那的遲疑后伴隨着樓梯的晃動和一聲聲尖叫又往下跑!我邊跑邊哭,但又不敢大聲哭出來,我只想:黃文,快跑,快泡!雖然我恐怖到極點,但我不敢不跑,因為我知道,不跑就只有一死!好不容易下樓,便立刻跑到操場。 

  老天保佑,我終於跑到操場!

您正在瀏覽: 5.12驚魂一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5.12驚魂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