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5.12驚魂一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5.12驚魂一刻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5月12日汶川發生8級地震,樂山也受到了影響。 

  5月12日十四時二十八分,我們班正在教室里上課,突然教室一陣劇烈搖動,電視機也開始大角度搖動,隨後,王老師扶住電視機,一聲令下:“地震!快,快到操場集合!”我們見有人已開始向外跑,大家立刻把文具和書本往凳子上一放;就跑出教室,剛一出門,班級的牌子就掉了下來,門旁邊的牆也裂了一條口子,我們邊跑就不停的聽見磁磚和水泥塊掉到地上的聲音,在走道上有些老師在維護次序,學生在飛快的往樓下跑去,不到一分鐘老師和學生都到了操場,我看到雨樓頂的水箱開始在搖動,不時的有水從中倒出。同學們有的在哭,有的在一起交談,還有的在用老師的手機打電話,全校陷入恐慌狀態。那一幕太可怕了。 

  我們會記住五月十二日十四時二十八分

您正在瀏覽: 5.12驚魂一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5.12驚魂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