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蜘蛛織網給我的啟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蜘蛛織網給我的啟示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院子里玩。突然發現一隻蜘蛛正在準備織網。只見它停留在一個相好的大樹杈上。先吐出細細的絲並牢牢的粘在樹枝上。又將細絲繞在腿上。像盪鞦韆一樣盪向另一根樹枝。同樣吐出的絲粘在枝丫上。用細絲搭成一座獨木橋。蜘蛛在橋中央停留片刻后。又以此為起點。薑絲牽扯到周圍的樹枝上。就這樣一個四通八達穩穩噹噹的蜘蛛絲網架搭好了。休息片刻后。對蜘蛛。有一絲不苟地重複着同樣的動作。一張牢不可破的蜘蛛網終於織好了。不料晚節暴風雨來臨了。不知蜘蛛網。怎麼樣了?我帶着疑問跑去查看結果令我大吃一驚。雖然是晚在經受狂風凌虐后被吹得七零八落,蜘蛛卻沒有逃走。而是來來回回的在那家晚上進行修補。一陣風吹過。蜘蛛被吹到了地上,幾次掙扎着想借力翻身卻翻不過來?忽然他後腿一隻。接着飛快爬上破網又不知疲倦堅持不懈地繼續織着?

  看到這一幕幕我這隻豬有了重新的認識同時陷入了沉思在學習生活中我也要堅持自己信念與追求堅持不懈地朝着目標努力奮鬥永不言敗。

  五年級:ryh

您正在瀏覽: 蜘蛛織網給我的啟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蜘蛛織網給我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