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林怡,我真的有這麼可怕嗎?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林怡,我真的有這麼可怕嗎?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漫長的寒假已過了,現在又是一個新學期了。

  一個星期,隱隱走過,林怡你為什麼還是這麼的怕偶呢?再說了你還是偶們班的女強人呢?為甚怕我啊。難道我是人人口中說的母老虎?怎麼可能呢?偶問過許多人,我的眼神並不可怕,但是我和你通過網絡聊天,你說我的眼神非常的可怕。這星期偶試着鼓起勇氣和你說話,但你是沒一次回過我的話的,這讓我的心十分的寒酸,你曉得不?每次在路上只能和你當陌路人,我不想要這樣畢竟也是做了幾年的同學,所以我希望你換個觀點看偶,就像你對待佳欣、林卉這樣也行呀!希望你看到這篇文章后,能和偶從做好朋友……

  這次,你看完了我真誠的希望你別再說我可怕了!我是真的接受不了,因為你坐在我前排的,無法面對你了。

  五年級:李寒棉

您正在瀏覽: 林怡,我真的有這麼可怕嗎?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林怡,我真的有這麼可怕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