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守護甜心之純潔的初戀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甜心之純潔的初戀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二階堂老師走進教室,就與大地kiss了一下,全班哈哈大笑,只是亞夢卻看着窗外,不知在想着什麼東西。

  “咳咳!”二階堂老師清了一下嗓子,說:“大家靜一靜,今天老師要給大家帶來一個好消息哦!”

  “什麼好消息啊?”台下有的同學看到二階堂老師這麼高興,不禁好奇起來。

  看到同學們的反應,二階堂老師滿意地說:“這個好消息就是,就是我們班來了一個新同學哦!”二階堂老師顯然有些太激動了,說話都有些語無倫次。

  聽到這個消息,全班立即躁動了起來。

  花痴:“什麼?我們班要來新同學了?要我猜,肯定是個帥哥!”

  草痴:“什麼帥哥,肯定是一個超級無敵大美女!”:

  “是個帥哥!”“是個美女!”“是個帥哥!”……

  二階堂老師看場面快維持不住了,便立即對門外說:“鈴木櫻子同學,進來吧!”話畢,門外便進來一個穿着粉色蓬蓬裙的可愛女生,全班除了守護者都倒吸了一口涼氣,因為她實在是太,太可愛了!

  亞夢仔細打量着眼前的女孩,雖然很可愛,但是總給自己一種很危險的感覺,為什麼呢?亞夢搖了搖頭,繼續看向窗外。

  鈴木櫻子似乎很享受同學們的這種反應,她對全班行了一個禮,說:“大家好,我叫鈴木櫻子,是世界排名第二的鈴木家族的二小姐。”

  聽到這些,全班似乎又要亂起來了,二階堂老師連忙打了個手勢,讓大家安靜下來,好給鈴木小姐留個好印象。而這些,全都被鈴木櫻子看見了,頓時,她的臉上充滿了蔑視,不過很快就被掩飾了下去。

  “鈴木櫻子同學,你自己挑一個位置吧!”二階堂老師說。

  “好的老師。”鈴木櫻子臉上掛着甜甜的笑,對二階堂老師說。

  鈴木櫻子用高傲的表情和姿態巡視着教室,似乎是感覺沒有能配上她的座位。忽然,她的目光在一個金黃色身影面前停下了,不用說你們也知道,那是唯世!鈴木櫻子只感覺自己已經沒有知覺了,她腦子裡全是唯世身影。鈴木櫻子走到亞夢身邊,說:“這位同學,請你讓一下,我要坐在唯世同學的旁邊。”

  亞夢感覺有些突然,但她馬上變反應過來了。

  “同學,對不起,這個座位不能讓,請你去別的座位去吧!”亞夢說。

  “你,你……”鈴木櫻子似乎沒有想到亞夢會這麼回答她。她很生氣,只能指着亞夢語無倫次地說“你”。

  “鈴木同學,亞夢同學已經說了不可以換座位了,所以可以請你換一個座位嗎?”唯世對鈴木櫻子說。

  “唯世,你是因為她才這樣對我的對不對!哼!日奈森亞夢,你等着!不管怎麼樣,唯世一定會是我的!”鈴木櫻子哭着說完,便跑了出去……

  五年級:安妮201314

您正在瀏覽: 守護甜心之純潔的初戀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甜心之純潔的初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