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火星上會有些什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星上會有些什麼?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40年,我已經成為了世界上著名的探險家。

  有一天,我在野外探險,突然頭上有一股強大的吸力把我吸了上去,我暈了過去。

  等我醒來,看見這裡風景宜人,草地上開滿了小花,裡面有一群不足30厘米搞的小怪物。正在我疑惑不解時,來了一個大怪物,嘴裡咕嚕了幾句,我身上的萬能翻譯器說:“歡迎你來到火星!”他又說:“來,我帶你去遊玩一下火星吧!”大怪物叫來了一輛計程車,讓我坐上去。剛上車,突然迎面開來了一輛車,我說小心,可司機不慌不忙地一按開關,車前拋出一根繩子,車順着繩子就開了過去了。我不知道這是怎麼回事。大怪物說:“我們火星上那根繩子就是我們的路,你沒發現我們這裡沒有路嗎?”

  我說:“原來如此,那你們就可以自己任意架橋修路了嗎?”

  大怪物說:“是的。”

  正在這是車停下了,來到了一座華麗的城堡前,城門打開了,一群火星人出來迎接我。原來他們早就知道我會來的,他們把我帶進了一個神奇的餐廳,美味可口的食物更讓我印象深刻。

  之後,他又帶我去動物園。那裡有翼龍、霸王龍、猶他盜龍、南方巨獸龍和很多其他的恐龍。一條霸王龍向我走來,我害怕地躲在大怪物身後。大怪物說:“我們這的龍不吃人。”於是,我從他背後走出來,霸王龍用它的鼻子挨了我一下,頓時癢得我哈哈大笑。我問:“你們的恐龍從哪裡來的?”

  大怪物說:“我們吧環境保護得很好,連路都沒有,所以恐龍才留下來了。”

  聽完這番話,我沉默了。我一定要把火星上的所見所聞講給人們聽,讓地球人也懂得團結起來,一起保護地球母親。

  湖北武漢大方學校三年級:李字恆

您正在瀏覽: 火星上會有些什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星上會有些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