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哈奇小鎮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哈奇小鎮2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呼呼呼呼……”等哈奇睜開眼睛的時候,他已經在時光隧道中了。哈奇望了望四周,眼睛最終停留在不遠處的一個畫面。他心想:那畫面里德納格小男孩不就是我嗎?我怎麼會在那個“未知”世界里呢?我怎麼會和一個怪物打鬥呢?想着想着,一道光從哈奇的後面延伸出來,最後把哈奇給包 圍住了。

  

  “哇哇哇哇哇……哈奇從一個11歲的小孩子變成了一個剛剛出生的小寶寶。不過,長相卻和哈奇原來的那個世界的長相一模一樣。鎮子的人都進來了。人紛紛說:“你們看,這個孩子多可愛啊!”“是呀是呀!你們瞧,他的小臉紅彤彤的,像個小蘋果……

   日子一天天過去了,哈奇也一點一點地長大了。哈奇和他的爸爸媽媽日子過得挺充實的……轉眼間,又到了新惡魔出世的日子了,那惡魔真的會像那個畫面一樣和哈奇打鬥嗎?

下集繼續……

您正在瀏覽: 哈奇小鎮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哈奇小鎮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