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前世是一個外星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前世是一個外星人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爸爸破天荒的沒給我買作文書,而是給我買了一本科幻小說,我高興極了,拿起書就看到了深夜。突然,一陣刺眼的光照到了我,我接着就失去了知覺……

  當我醒來時,發現自己正躺在一間奇特的屋子裡,在旁邊有兩個比姚明還要高的外星人,我自言自語:“我怎麼來到外星人的地盤了。”正想着,忽然,那兩個外星人醒了。“你好,尊貴的和平星星主,我們是奉命將你接回和平星去管理我們——和平星人。”我聽后大吃一驚,我還是一個在上學的普通小孩,怎麼一轉眼就成了一位星主?見我有些疑惑,兩位外星人便給我放了一段錄像。

  “在一千多年前的宇宙之中,有一個從來不發動戰爭的星球,叫和平星。有一天,野狼星的星主——戰爭狼看中了和平星豐富的資源,便暗中發動了一場宇宙大戰。野狼星投入了所有兵力,和平星也奮勇抗敵,但是因為野狼星的科技太發達,一個月後,和平星淪陷了。星主帶着星后和剛滿月的小星主,坐宇宙飛船離開了和平星,可不幸的事情再次發生了,星主駕使的飛船再一次被擊中,星主急忙將備用小飛船開了出去,可小飛船只能坐兩人,因為星球還需要星主和星後去發展,所以,星主和星后丟棄了小星主,在飛船爆炸的前幾秒鐘,開着飛船走了,小星主卻被炸死了。”星主知道小星主死後,投身為人類,也就是現在的你。在丟棄小星主后,星主和星后時常感到愧疚,便把我倆派來把你接回和平星當星主,這下你該明白了吧。我說:“明白了,但我想做一名快快樂樂的人,不想當什麼星主,你們告訴我的前世爸媽,我一有時間就去看他們。”

  剛說完,忽然響起一陣雷聲“你怎麼還不去上學,快遲到了。”我一下睜開了眼睛,見媽媽正怒氣沖沖的看着我,我一下回過神來,呀,原來是一場夢!我不禁看了一眼牆上的掛鐘,媽呀,九點鐘了,我要遲到了呀!

  更快地放鬆五年級:劉兆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前世是一個外星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前世是一個外星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