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曾經的自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的自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在四年級第一學期期中考試后第一個星期的星期一。我早早地來到學校。 

  第一節課的鈴聲剛響過。王老師踏着愉快的步伐走進了教室,笑着對我們說:“下周輪到我們班值勤。所以要選出兩位升旗手和護旗手……”王老師話沒說完,教室里便出現了一陣騷動。“升旗手?選誰?”“我好想當升旗手哦!”“看起來很好玩呢! ”王老師示意我們安靜下來。“選出來的四位同學將在下個星期一表演 《寒號鳥 》。你們仔細想一想,最近誰進步比較大?”大家把目光都集中在我身上,並一口同聲的回答道“方越 ! !”於是我便當上了升旗手。不久另三位同學也選出來了。 

  接下來幾天,我都在苦練 《寒號鳥 》。我的角色是寒號鳥,所以台詞非常多,很難背。我一遍接着一遍地 背。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背了出來,動作也記得滾瓜爛熟,連升旗的動作也做的準確無誤了。 

  激動人心的星期一終於來臨了。我們演的《寒號鳥 》得到了大家熱烈的掌聲。鮮艷的五星紅旗在我的注目下緩緩升起時,我的心中充滿了驕傲與自豪。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自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的自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