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看足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看足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時侯對足球毫無興趣的我,這幾天滿耳朵都是同學和朋友灌的足球,我聽着同學和朋友講的足球。禁不住好奇心的驅使,8月7日晚上我生平第一次坐在電視屏前和家人把電視頻道調到中日比賽現場。看看兩邊的運動員我問坐在我身邊的哥哥哪是中國足球隊?哪是日本足球隊?哥哥笑着告訴我穿白色隊服的是中國隊,藍色隊服的日本隊。再接着問,這個隊員叫什麼?那個隊員是誰?哥哥說她也不知道誰是誰。呵呵,看這球賽看的,管它呢,到時候知道給咱中國足球隊加油就行了。每到中國隊有機會得分的時候我就高興的叫了起來。哥哥笑我不懂,還像真的似的。“去,去,去,一邊獃著去。”我毫不客氣地把哥哥教訓一頓,然後繼續給中國隊加油! 

現在場上是1:1平,雙方隊員都很頑強。不好!日本隊又進一球,場上比分一下子有了轉機日本隊2:1領先。我再也無興趣看下去了,但又不忍心,不甘心,總希望中國足球隊的小夥子們出現奇迹射球進門,可是大勢已去,最後中國足球隊已1:3輸給了日本隊。我們中國足球隊和日本足球隊實力上的差距是眾人皆知,有目共睹的。 

我繼續在報紙上尋找着:“據記者獲悉,亞足聯之所以並不想一味地為中國說話,一個重要原因是亞足聯”拿人的嘴軟”。據統計,在本次亞洲杯上,總共10個主贊助商里有7個是日本贊助商,亞足聯從經濟利益方面考慮,自然不能得罪了自己的財神爺。”這就是體育難得的公正性?公平性?公開性? 

哎!我這場足球賽看的!看來還是發展我們國家的綜合實力才是硬道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看足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看足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