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交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交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博士的幫助下,炎龍他們找到了蝙蝠洞。

  地鼠知道后,立刻派了幾十個特種兵出去迎戰,炎龍剛要動手,卻被洪樂攔住了。炎龍說:“你幹什麼?”洪樂說:“我們的炎龍大隊長,這次你就讓給我吧,也好讓我的鋼鐵獸快點進化啊。”炎龍說:“好吧。”洪樂說:“謝謝了,看我的吧,驚濤獸,給他來個海嘯旋風。”特種兵被消滅了。

  接着,地鼠又跟光光和土石獸還有許多特種兵走出山洞來。炎龍一見光光就立刻過去把他拉了回來,光光卻說:“你是誰,要幹什麼?”炎龍說:“光光,難道你不記得我了嗎,我是炎龍啊!”“光光是誰?我是黑暗使者,你說你是炎龍,我的仇人,我要殺了你。”光光說:“看招,土石獸,土遁快擊。”地鼠說:“兄弟,我來幫你一把,暗黑劍法第二式暗箭猛刺。”羽蝶說:“讓我來,幻影擊。”眼看就要擋不住了,柯根又說:“我來幫你,木林獸用綠葉光束頂住。”炎龍說:“你們可一定要頂住,我和洪樂進攻,火焰飛龍拳。”“驚濤獸,給他來個海嘯旋風。”地鼠的特種兵死的死,傷的傷。就在這時候,蝙蝠出現了。炎龍說:“蝙蝠,我等你好久了,放馬過來吧!”蝙蝠說:“這可是你說的哦,暗黑混沌波,攻擊。”炎龍他們都被打倒在地,就這樣,炎龍他們輸了。

  未完待續

  仕溝小學五年級:969063682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交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交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