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開聯歡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開聯歡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開聯歡會

  在考試的前一天的下午,我們開了兩節難忘的聯歡會。

  中午,我們早早的就來到了教室,同學們都興高采烈的裝扮着教室。有吹氣球的,有扮板報,有做拉花的,還有指揮的,我們整的井井有條。過了一會,老師來到教室,老師很驚訝,我們是第一次開聯歡會就這麼認真,老師還誇我們做得好,同學們都沾沾自喜。過了一會,上課鈴響了,我們都回到座位,期盼着第二節課的到來。

  只聽一聲清脆的鈴聲,同學們忙起身就開始布置了。過了一會教室布置完了,我們就開始了聯歡會,我和我的小夥伴是主持人,老師放起了柔和的開場曲,我們就隨着交響曲前進,我們期盼的時刻終於到來了,首先我們撥了同學們精心準備的小品,又撥了歌曲。最令我們開心的就是老師叫我們跳的舞蹈。就說時間不等人這兩節課很快就過去了。

  我們這節課都非常開心,我們還希望下一次會更開心,最後 老師說祝我們考試順利。

xi aoxue1 2 3.com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開聯歡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開聯歡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