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看立體電影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看立體電影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網 址

  今天,對於我來說是重要的一天,因為今天是我第一次看電影,可你們也許會好奇,我不會連次電影都沒看過吧!不錯,正是如此,我媽媽可是很小氣的哦!她說看電影沒意思,我用我的三寸不爛之舌說呀,說呀,媽媽終於答應了,唉,我那個叫辛苦呀!

  終於到了,我戴上立體眼鏡,啊!天啊,一條蛇猛的向我撲來!我嚇的尖叫起來(誰讓我膽小呢),幸虧只是假的,如果是真的,我非被嚇死了不可。誰知,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一條鯊魚又向我衝來,我那個怕呀,終於知道門票上為什麼會寫心臟病。高血壓患者勿入了……

  謝天謝地,電影很快就結束了。老天爺呀,我以後再也不敢看電影了……

網 址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看立體電影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看立體電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