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名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樂樂是個小女孩,今年上幼兒園。奶奶經常對她說:“寶貝啊,你一定要當第一名,第一名最光榮。”樂樂也常常答應着:“知道了,奶奶!”

  在幼兒園裡,老師讓大家排隊洗手。樂樂第一個搶住了水龍頭,說:“你們看,我是第一名!”老師說:“樂樂聽話,排隊洗手。”“不嘛,我要當第一名!”樂樂大喊。

  吃飯的時候,樂樂三下五除二就將碗里的飯菜吃光了。於是,她又叫道:“老師,快來呀!我把飯都吃光了,我是第一名。”老師走過來一看,飯桌上到處都是飯渣。老師語重心長地說:“樂樂,要學會愛惜糧食。”樂樂小嘴一噘,說道:“老師,難道當第一名不好嗎?”

  放學后,樂樂一直悶悶不樂,奶奶心疼地問:“怎麼了,寶貝?”樂樂委屈地說:“奶奶,難道當第一名不好嗎?”“當然好了,你得到第一名了嗎?”奶奶很高興。嗯,得是得到了。可老師連一句獎勵的話也不說。”“寶貝,學習上和好的習慣得第一才光榮,像那些不好的行為,得了第一名,還不如不得呢!”“我明白了,奶奶,我要當真正的第一名!”

  樂樂的自信心又回來了,這使他養成了許多好習慣,老師誇她棒,她才曉得。原來“第一名”不好當呀!

  五年級:2398123238@qq.com

您正在瀏覽: 第一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