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考了第一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考了第一名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錢欣欣,100分,這次期中考試的第一名。”當數學老師報到我的名字,並且聽到100分的時候,我簡直要高興的一蹦三尺高。

  放學的時候,媽媽到校門口接我,我就迫不及待的把100分的試卷拿給她看,媽媽也很高興,在我的臉上狠狠的親了一口。她問:寶貝,想吃什麼?媽媽給買。我坐在車後面,歪着腦袋想:是吃冰淇淋還是披薩?不不不,或者是我最愛吃的薯條?哎呀,好吃的東西太多了,選什麼好呢?

  正當我拿不定主意的時候,我們經過光明書店,裡面有我想看的白雪公主的童話書。於是我趕緊說:“媽媽,我要買書。”媽媽停下車,直誇我:“你這孩子,人家都想着吃,就你愛看書。將來肯定是個大學生的料啊!媽媽真為你高興。”

  中午,奶奶得知我考了一百分,就做了一盤香噴噴的紅燒雞獎勵我。吃飯的時候,我說:“奶奶真好。”奶奶卻打趣的說:“那還不是因為你考試100分,要是下次還考100分,奶奶繼續做好吃的。如果考不好,你就只能吃白菜、蘿蔔了。”一旁五歲的小妹聽了也說:“我以後也考100分。”嘿,小傢伙,還眼紅了呢!

  我愛學習,以後我要更加努力的學習取得好成績,也為小妹做一個好榜樣!

您正在瀏覽: 我考了第一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考了第一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