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考了第一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考了第一名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說我很聰明,但我卻馬虎,在考試中很少得第一名,為此媽媽經常生氣。

  昨天,我考了第一名了,也有了一件對我來說如同金銀珠寶一樣的勝利品。我的勝利品是什麼?我怎麼勝利了?我在那方面勝利了等等問題,你們一定很想知道吧!那就請往下看吧!

  昨天早自習的時候,趙老師拿着好多禮品和一些喜報走進教室,臉上掛着一絲微笑。

  我想:什麼是讓趙老師那麼高興呢?這時,趙老師清了清嗓子,大聲地說:“在第一單元測試中,有以下同學進入了前十名,李澤、韓子怡……”我也在其中,我心裡很高興。

  可是老師說完分數后,讓念到的同學上台領喜報。趙老師手裡的喜報都發完了,也沒有我和覃明楠的。我也進了前十名,為什麼沒有我和覃明楠的?我們的分數可是全班並列第一的。

  我疑惑不解,心裡萬分焦急。

  這時,老師又從講台上拿來兩張大喜報發給了我倆,而且發給其他同學每人一個笑臉橡皮,以資鼓勵;發給我和覃明楠一人一個漂亮的相框。

  我心裡比吃了蜜還甜,真想像孫悟空那樣翻一個跟頭,把這個喜訊告訴爸爸媽媽。

  手拿着老師獎給我的精美禮品,自己的勝利品,我心裡無比自豪。

  我非常珍惜我的勝利品,並把它好好的保存了起來,因為這是我第一的獎勵,也是我不馬虎的見證。在以後的學習中爭取得更好的成績,讓我的學業“更上一層樓”

  初一:畢凱炫

您正在瀏覽: 我考了第一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考了第一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