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賽爾號被洛克王國殺個片甲不流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被洛克王國殺個片甲不流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賽爾號被洛克王國殺個片甲不流 標籤:洛克王國作文 賽爾號作文 玩賽爾號作文 《賽爾號》作文

  今天,賽爾號不知道吃錯那門子葯了,突然打起了洛克王國的主意,洛克王國知道后,就在他們降落的地方設下埋伏。洛克王國讓神寵去對對方的王,神聖賢武對譜尼,酷拉對雷伊。洛克王國派200090萬洛克偷偷溜進賽爾號把它佔領了。洛克王國的大臣每人帶33333999000萬小洛克和3333399000萬隻寵物使用隱身術在每個地方埋伏他們以為這裡沒用人就把這裡佔領了,到了晚上洛克們把敵人都幹掉了,一天晚上他們就被洛克們幹掉了一大不份,還剩一點點小賽爾。最後洛克王國贏了,他們的王全被關押在不同的地方由白銀騎士看守。從此以後,洛克王國無人可敵。

  四年級:流星族王子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被洛克王國殺個片甲不流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被洛克王國殺個片甲不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