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怪精靈歷險記(3)(賽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怪精靈歷險記(3)(賽爾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角角,來吃吧!”魯魯手捧着許許多多的野草莓,走到角角面前。

  “哇——好漂亮!”角角望着這些野草莓,眼睛一下子變得晶晶亮。“謝謝你!”角角開心的說。

   “格格!”魯魯朝河邊的灰色身影大喊一聲,“來了!”格格說完,朝角角這跑過來。這時,肚子已經餓得震天響的角角已經開始狼吞虎咽的吃起來,“哈哈吃!”(好好吃)角角嘴巴擠滿了草莓,說道。“呵呵,角角,慢慢吃,”魯魯笑着說,“就是就是,又沒人跟你搶!”格格說完,往嘴裡塞了一個草莓,角角將嘴裡的草莓吞下去,說“可是,朋友帶來的草莓真的很好吃!”“服了你了,角角,吃完了要練級哦!真期待你進化后是什麼樣子!”格格說,“啥?‘練級?’‘進化’是什麼蝦米東東?”角角問,格格回答道“練級就是打別的精靈,進化就是……反正就是進化了!”“不要!我不要打倒別的精靈!人家又沒欺負我們……”角角說,魯魯說:“角角,這也是沒有辦法的辦法,假如不升級,就會被機器人給抓了的!”“可是,我不想與別人戰鬥……”“唉——”魯魯無可奈何地嘆氣。遠處,一雙眼睛正盯着角角他們。

您正在瀏覽: 怪精靈歷險記(3)(賽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怪精靈歷險記(3)(賽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