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在哪裡?春天在這裡!春伸出小手,撕開潔白的封條,小河快活地唱着歌,向前奔跑。呀!原來春早已悄悄的降臨了!不信,你瞧!冬日裡原本枯黃的小草如今都已換上了新裝:有的穿着一條嫩綠的長裙,有的頭上戴着一頂“草帽”;有的圍着一件綠圍裙,還有的着着一件短裙。手拉着手,載歌載舞。河岸的柳樹抽出了嫩綠的芽,當風兒拂過的時候,柳條在風中翩翩起舞,又如姑娘在風中梳理着被風兒吹亂的秀髮。對岸的百花爭奇鬥豔。紅顏的杏花擠滿了枝頭,一盞盞紅燈籠點亮了春的熱情。似雪的梨花,在陽光下訴說,春也可如冬那樣富有詩意。粉嘟嘟、水嫩嫩的桃花咧開了嘴。多彩的杜鵑,紅得似火,白得如雪,粉得如霞,紫得似茄。蜜蜂先生和蝴蝶小姐在花叢中上下翩飛,跳起了辛勤的華爾茲。

  福建寧德柘榮縣城關小學五年級:陳源

您正在瀏覽: 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