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樹梢的枝頭,一隻鳥兒正“嘰嘰喳喳”地傾吐着早晨的朦朧霧色,可看它那喜悅的神情,更像是在呼喚春天的到來,又高歌一曲,表達自己滿心的愉快。 

  也許,是春的色彩感染了我;也許是春的生機勃勃激發了我。我迫不及待地想鑽出被窩,透過窗紗,那迷迷糊糊的綠,更加讓我懷着滿懷的好心情,踏入了大自然的懷抱。 

  走進校園,太陽笑着給我們帶來了一陣溫暖的春風,各種樹的花苞、葉芽,各種花的花瓣,都悄悄探出頭來,沐浴在早春的陽光。看看那高大的楊樹,挺着筆直的身姿,伸出翠綠的“胳膊”,迎接春姑娘的到來,還有那黃茸茸的花絮,都熱情地招待客人呢! 

  小草們都沉睡在牆角下,春風叫醒了這些熟睡的“小懶蟲”們,我也迎着春風與它們牽着手來到了江邊。江堤上可熱鬧了,父母們都陪伴着孩子一起放風箏。平時都十分低調的大樹,也湊湊熱鬧,時不時地抓住在天空中飛翔的風箏,許多孩子都急得號啕大哭,有的同學硬是要把心愛的風箏給取回來,連連從樹上掉下來栽跟頭,家長們都心疼得……哎,真是一群調皮鬼! 

  啊,春!你是一位神奇的魔術師,用溫暖的春風喚回了勃勃生機;你是一位赫赫有名的畫家,在你的筆下,枯黃的野草變成了嫩綠的小草;你是一位音樂家,用巧妙的雙手撥動我們的心弦,讓人們感覺能在你的琴聲中,看到自己美好的未來!啊,春—我多麼想張開雙臂,投向你寬廣的懷抱!

您正在瀏覽: 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