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冬爺爺剛剛離開我們,春姑娘就披着柔軟的輕紗,乘着微風,輕盈地飛到了人間,她把春天撒滿了人間。

  你瞧,那些曾經枯黃的小草探頭探腦地伸出了腦袋,伸了伸懶腰,它呼吸了一口新鮮空氣,高興地說:“啊,春天來了!”於是,它慌忙推醒了身邊的小夥伴,沒過幾天,小草就遍地都是了,園子里、田野里到處是它們的身影,遠遠望去,一大片一大片滿是的,像一望無際的綠地毯,綠得耀眼,綠得逼人,讓人心曠神怡。

  桃樹、杏樹、梨樹都爭先恐後地開滿了花兒,白的像雪,粉的像霞,紅的像火。它們在樹上側耳傾聽,傾聽着春姑娘越來越近的腳步;它們在樹上靜靜等候,等候着碩果累累的季節。接着,其他花兒也競相開放,各種各樣的花在微風中輕輕搖曳,舒展着它們稚嫩的身軀,散發著它們沁人的芳香,我看着這千姿百態的花,聞着這撲鼻的清香,好像自己也成為它們中的一員,在微風中舞蹈,在花叢中歌唱……此時的我,完全痴了,醉了。

  “沾衣欲濕杏花雨,吹面不寒楊柳風。”是的,沒有春風和春雨,花和草多寂寞呀!看,春雨連綿,一下就是兩三天,像牛毛,像細絲,像花針。偶爾吹來一絲春風,柔和、清爽,在鄉下,石橋邊,小路上,撐起傘走着的人來來往往,烘托出了和諧而平安的景象。

  天空上,怎麼是五顏六色的呢?哦,原來是許許多多的孩子在放風箏啊!有蝴蝶的、有蜻蜓的、有單個的、有連成串的……孩子們放飛了他們的理想,也放飛了他們對美好生活的憧憬。啊,春天到了。我盡情地奔跑着,風兒追不上,天上的雲彩更不用說。小草和花兒躲閃不及,一起和泥土化作我鞋底的新泥。

  啊,春天像一幅色彩艷麗、無邊無際的圖畫,我看不完,也說不完。萬語千言只化作一句話:“我愛你,美麗的春天!”

  原平市第三小學六年級:寧靜靜

您正在瀏覽: 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