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春天。你看,大地上的每一個角落裡都充滿了春天的氣息。柳樹抽出了細細的柳絲,春風中像婀娜多姿的美少女輕輕起舞。 

  路邊的小草在沉睡中醒來,帶着泥土的芬芳使勁地從地里鑽了出來。一叢叢,一簇簇用好奇的眼光打量着這春光宜人的世界,高高的白玉蘭已在枝頭悄悄綻放,向人們爭先恐後地傳遞着春的信息。 

  漫步春天,愛美的人們早已脫下厚厚的冬裝,用多姿多彩的春裝打扮着自己。輕柔的春風吹拂在的臉頰上,啊,舒服極了。 

  集市上,新鮮的果蔬一起登場,唱響春的序曲。你看,鮮嫩的韭菜,水靈靈的薺菜,清香四溢的馬蘭頭,還有白白胖胖的竹筍…裝滿人們的菜籃子。 

  色彩繽紛的水果,伴着紅的草莓,綠的青棗,黃的香梨,紫的黑布林,土黃色的獼猴桃,還有橙色的金桔點綴其中,共同跳起春的圓舞曲,組成一幅春天的絢麗畫卷。 

  我愛春天,更愛勤勞的人們用自己的巧手裁剪出春的美景。讓我們珍惜這寶貴的春光,努力創造出更美好的祖國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