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 

  春天來了。 

  大家都脫掉了厚厚的棉衣,換上了輕便的春裝。大家都在尋找着春天,瞧,春天的太陽是紅艷艷的,春天的天空是湛藍湛藍的,春天的樹梢是嫩綠嫩綠的,春天的小河是清澈見底的…… 

  小草從地下探出頭來,那也許是春天的頭髮,爭先恐後地想承接陽光的滋潤,早開的小花一朵、兩朵、三朵……那也許是頭髮上漂亮的發卡吧。 

  春天的校園裡也是一片生機:龍爪槐長出了小小的嫩葉,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你挨着我,我挨着你。迎春花綻放出金黃色的花朵,好似滿地的黃金。草坪里的小草好像是聞到了春姑娘的氣息,爭先恐後地挺直自己綠色的身軀,準備迎接春姑娘的到來。同學們來到操場上,開始了春天的遊戲,有的踢毽子,有的打乒乓球,有的扔沙包,有的開火車,有的跳皮筋……校園裡充滿了歡聲笑語。 

  多麼美麗的春天啊,多麼快樂的春天啊,多麼生機勃勃的春天啊! 

  春天真美,我愛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