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的春天比以往來得實在太晚了。用手把玻璃上的水汽抹去,看到了都已是四月份才換了新裝的世界,是雪花為大地編織的美麗的白紗裙。

  跑到院子里,抬頭看着有些陰沉的空中,隱隱閃出幾個白色的小點,它們打着旋兒斜掠過空中。想接住幾朵,看看它們的模樣,可它們剛親吻了一下我的手,就像一為魔術師,把自己變得無影無蹤了,我的手連涼都沒有感覺到。不甘心的我又試了幾次,可淘氣的它們彷彿在躲閃,讓我怎麼也抓不到,我無奈的回到家裡。

  夜深了,陣陣微風拂過大地,調皮的它們認為我家的窗子是春的大門,不停地敲打着、催促着、相互追逐着,還不時地哼唱着春的小調,纖細的柳條兒也在風的伴奏下跳起了春之舞,清清的夜晚熱鬧非凡。

  次日清晨,當我又來到院里,發現高大的柳樹出現了點點的淺綠,在溫暖的陽光下,愜意地舒展着身體,享受着和煦,享受着生命的重新開始。柳條被微風吹得輕輕搖擺,向所有的新生命伸開了臂膀。哦,我明白了,是春風,是溫柔堅韌的春風使樹泛出新綠,這新綠又漫漫長大……

  我站在微風中,感受着春的氣息,讚歎着春的美。

您正在瀏覽: 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