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伴隨着春天的到來,我的心情更是活潑開朗。這不,我正吵着要爸爸和我下去找春天,爸爸的嗓門也沒我大,吵也吵不過我,只好帶我去找春天。到了樓下,春天秀麗宜人,令人難以忘懷。不信你就聽聽我寫的作文吧! 

  一下樓,就看到小區花園裡紅的像火,黃的像金,白的像雪,粉的像霞,一團團,一簇簇,爭相開放。遠遠望去,柳樹姐姐正對着“大鏡子”梳着她的綠色長發,隨風飄逸;柳樹姐姐叫醒了小草妹妹,小草才害羞的探出腦袋來。還有白的像雪的梨花,爸爸不禁的說:“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桃花也想湊熱鬧,在花開的最旺的時候盛開,挺有商業頭腦的吧!我還看到了白玉蘭、紫玉蘭和黃玉蘭,它們有的還是花骨朵,有的是剛剛開放的,還有的開的很旺。 

  望着這美麗的春天,我不由的問爸爸;“為什麼我只看到花,而小動物卻沒有,這是怎麼回事?”“是不是小動物們不知道春天來了,還在睡懶覺啊。”爸爸半真半假的說。可就在我們快到家時,我在路邊卻突然發現了一隻小蝸牛,我一下子更高興了。原來他們也早起來了,和我們一起欣賞和享受這個美麗的春天。 

  Oh!春姑娘,你把大自然裝扮的真美啊!

您正在瀏覽: 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