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不知不覺,春趕走了寒冷,把溫暖撒向大地。

  春派第一個大使——暖風來了。風拉開大口袋,溫柔的春風吹起,一切又恢復了生機,柳樹擺動着頭髮;春風吹到了街上,使街上的人們不必再被寒冷虐待。春風刮過大樹,帶着溫暖,樹木再也不用受寒冷的酷刑了,樹枝立刻長出了嫩綠的葉芽,春風像一個小醫生似的,治療它在酷刑后的傷。

  接着,春派第二個大使——暖氣來了。暖氣張望着看着大地上的一切。它低頭一個微笑,暖意越來越濃了。暖氣和行走在路上的人們一起微笑。暖氣釋放了太陽的光輝,讓太陽發出了燦爛的溫暖的亮光。

  寒冷一點一點的減少了。春看到他的兩個大使還沒有讓寒冷完全消失,自己披掛上陣了!它向大地撒上了一些“溫暖劑”——春雨。雨過天晴,太陽公公的光輝更亮了,它幫助春和兩位大使一起消滅寒冷,寒冷終於完全消失了。

  啊!這美麗的春!

  四川成都諭小正德實驗學校五年級:98238986

您正在瀏覽: 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