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不覺中,春姑娘已來到了這裡。

  小溪流嘩嘩的響,那是他對春天的問候;小草透出她的頭,那是想看看春天的模樣;小燕子從南方飛回,那是對春天的期盼。春風是暖暖的,輕輕地撫摸着我們。春天是綠色的,那是生命的顏色,是希望的顏色。

  春天是最自然的音樂。春雨拉琴,春雷打鼓,柳枝伴舞,鳥兒歌唱。萬物生靈形成了一個美麗的音樂會,春天的樂曲是最自然的,是最動聽的。不知有多少人沒細細聽過這音樂啊,不知這聲音是那麼容易被人們遺忘,但是她始終保持以前那樣:那樣純凈天然。

  春天是奇妙的。剛下過幾陣濛濛細雨,天上便出現了彩虹。荷塘里的動物活躍了起來,睜開了它們的眼睛,在春天蘇醒。每天,都會有不同的鳥鳴,不同的蛙鳴。望望天上,總是會見到那五顏六色、各種各樣的風箏,那是小朋友在放。迎春、杏花……都是春天的使者,獨一無二。

  熱愛春天吧!沉浸在這其中。

  五年級:劉嘉瑜

您正在瀏覽: 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