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聽,一首悅耳的交響曲打破了冬的寧靜,春姑娘捧着一顆顆幼苗,灑遍了大地,造就了萬紫千紅的世界。 

  春姑娘拿着神筆來到人間,給花兒塗上了口紅,給小樹戴上了綠帽,給麥苗披上了青紗,給大地穿上了綠色的禮服。啊!一切都活了,看,小草探出了頭,小花冒出了芽。春風姐姐也來了,吹綠了柳樹,吹紅了桃花,吹得太陽臉顯得更紅了。 

  天空一道刺眼的光劃破雲層,一瞬間,世界變成了一幅幅美麗地黑白抽象畫,緊接着轟隆一聲巨響,春雨不知不覺地下了起來,它細如針尖,輕似牛毛,如煙似霧,不住地滴在大地媽媽的懷抱,孕育着含苞待放的花蕾。 

  春天,你雖然不像夏天那樣絢麗多彩,不像秋天那樣秋實累累,更不像冬天那樣銀裝素裹,而是以你自己獨特的魅力向人們展現你的美。

您正在瀏覽: 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