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 

  隆冬漫步走去,春天就悄悄來臨了。在陽光燦爛,晴空萬里的季節中,公園已經煥然一新了。 

  邁進公園的大門向遠處眺望,處處洋溢着春意。天空中,可愛的小鳥在一望無際的天空里自由自在地飛翔;大地上,擁簇的花兒美不勝收,紅的像火、白的像雪、粉的似霞、黃的像金......朵朵爭妍鬥豔。當人們沉浸在它的幽香里時,可愛的蜜蜂在花叢中歡快地起舞,讓人更加酣暢。近處,小草偷偷地把頭從地里鑽了出來,嫩嫩的、青青的、芳香芳香的,給人一種清新自然的感覺,使人心情愉快、舒服。 

  走在公園的小路上,看着艷麗的花兒,和小鳥們一起“聊天”,與小草一起“玩耍”,像凝結在心裡的美夢一般。小路兩邊蜿蜒着一條又長又清的小河,它是那麼清澈,像一面大鏡子印在路兩旁,喝一口,甜在心底,甜在口中。 

  在一片片歡笑中,公園更美了。一年之計在於春,人們都要珍惜時光,過好每一天。 

  春.......自然的美!

您正在瀏覽: 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