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寒冷的冬天離去,風和日麗的春天悄悄來臨。一轉眼就脫下棉襖,穿上了薄褲子。意味着新的一年又開始了。我喜愛夏天火辣辣的“情調”,喜愛秋天清爽的“曲調”,喜愛冬天冷酷的“性格”。但我更喜愛春的一切:愛它 的千姿百態,愛它的春雨連綿,愛它的她只是默默地把生機獻給大地,讓人們分享春的調皮可愛。

 春天是個溫柔的姑娘,她使每一個角落都散發著春天的氣息。喜悅。她把小草吹綠了,把嬌嫩的小芽從土壤和樹枝上拽了出來。迎春花張開她那嫩黃的小臉,微笑着向春姑娘問好。春讓大地復燃,百花齊放,百鳥爭鳴。這時,人們也不忘地說一句:“溫柔的春天終於高興地來了,寒冷的冬天終於垂頭喪氣的溜走了。”

 春天是個名副其實的畫家,他用綠色`火紅色`粉色······裝點了大地。像是一幅抽象畫,或是一幅秀圖。這幅畫看不懂更想不通,更想不通,但我愛這幅畫。他是個傑出的畫家,可以將半個世界用綠色渲染,用紅花點綴。他帶給人們吉祥,歡樂。他用綠色把大地裝點,使大地盎然一新。他帶給 人們新的慾望,古人說“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讓人們站在新的起跑線上出發。

春天是個淘氣的小孩,春雨是淅淅瀝瀝,宛如綿延不絕的山脈,好似永遠都下不完。就如剛才還是晴天轉眼就是雨天。他不像夏天的傾盆大雨,而是連綿不絕。他嘛,就是個:陽光`健忘`淘氣的小孩子,好像永遠都長不大。雖然他淘氣但是他帶給大地滋養的雨露;帶給人們播種的習望;帶給了世界的生機勃勃。可謂: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

我愛你~春天.愛你的多變,愛你的美麗,更愛你的生機勃勃。

我愛你春天!

  六年級:邢曉琳

您正在瀏覽: 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