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到龍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到龍城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到龍城 標籤:春到校園作文 春到人間作文

  冬爺爺悄悄地走了,春姑娘迫不急待地來了,她那燦爛的笑容隨處可見。

  花兒知道春姑娘來了,開心得臉蛋都笑紅了,你看,道路兩旁的紫荊花開得多艷,粉紅色的花兒開滿了枝丫,走在其中,彷彿置身於仙境之中。春風吹來,它們搖擺着花裙子,抖落許多花瓣,花瓣飄落在地上,遠遠望去,好像在地上鋪了一塊粉色的地毯。還有那杜鵑花,粉色的、梅紅色的、白色的,真叫人目不暇接呀!

  小草知道春姑娘來了,便迫不及待的探出了小腦袋。春姑娘像魔術師一樣,用春雨輕輕一點,一夜之間,小草全都披上了碧綠的衣裳,你瞧它們嫩生生、綠油油的,像一個個剛睡醒的胖娃娃,為明媚的春光增添了不少的生機。

  春姑娘帶着春風春雨悄悄來到我們美麗的柳州——龍城。她讓我們美麗的龍城更美,她為我們帶來了美好的希望,我愛龍城的春天!

  五年級:何沁哲

您正在瀏覽: 春到龍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到龍城 暫無評論